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跳蚤市场,快乐成长——北元学校跳蚤市场活动剪影

跳蚤市场,快乐成长——北元学校跳蚤市场活动剪影

2023年06月05日 16:10:46 访问量:147 作者:邬慧敏

  热烈的骄阳和着“小老板们”的叫卖声,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场又开张了。为培养孩子们的理财能力、社会交往能力及物质交换意识,让家庭闲置的物品充分利用起来,6月2日下午,北元学校的师生们开展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跳蚤市场活动。

  前期准备

  同学们化身为小摊主,齐聚校园,铺开店面,快乐之情溢于言表。摆好货摊、亮出海报。转瞬间,一楼东、西大厅成了热闹非凡的大集市。漂亮的海报设计,为本次跳蚤市场活动的顺利开展增添了不少光彩!

  活动现场

  一个个“摊位”整齐干净,有玩具、图书、学习用品、手工制作、小饰品等玲琅满目,应有尽有。为了更好地招揽顾客,同学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,各种尽情吆喝的叫卖声此起彼伏,现场气氛热烈火爆。顾客们游走在各个摊位之间,认真地挑选着自己中意的商品,有模有样地讨价还价。别看他们都还只是小学生,做起生意来可是一点儿也不含糊。

  分享收获

  活动结束后,孩子们向同伴展示着各自的

  对于学校来说,跳蚤市场活动给予孩子体验平台是教育之爱;对于老师来说,组织孩子体验生活是为师大爱;对于家长来说,见证孩子成长并为之欣慰也是大爱。“跳蚤市场,快乐成长”,同学们在活动中不仅收获了心爱的物件,还体验了赚钱的艰辛!真是一次不寻常的体验!

编辑:张翻琴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河曲县北元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曲县北元学校,1975年兴建并增设初中,后经1991年扩建。现有中、小学以及幼儿393人。2009年新建一栋2273平米的教学楼,学校现在有教职工49名,县级名师5名,县级模范9人。2017年中考全县第一,一八年中考全县前茅!

联系地址:河曲县文笔镇北元村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